墨十五(大学生哪有不发疯的🙃)

推文2

1.《我要这盛世美颜有何用》by拉棉花糖的兔子(耽美)

个人感觉:还不错,挺甜的,攻刚开始的时候反感受后来真香


2.《儿子他爹总分不清崽子物种》by洛拾意(耽美)

个人感觉:剧情有点点像那种玛丽苏文,就是那个带球跑的,受是九尾猫,开头受,是因为发情期跟攻那个了,结束回到原来的地方,发现自己怀孕了,然后生下之后,回到人界去了,遇见了攻,然后攻一直问受他们的儿子在哪里,受说就在这里,攻一直找啊找,愣是没找到,(其实他们的儿子在下了人界之后,回了原来的身体,是一只猫,只跟着受生活)后来因为一次意外,他们的儿子在攻的面前用猫的身体说了人话 ,然后攻就明白过来了,然后又开始疯狂追受,攻和受的儿子是攻的前世的死对头。。。。这些剧情让我很出乎意料



3.《瘸子都被我忽悠得站起来了》by黑猫睨睨(耽美)

个人感觉:好看, 挺沙雕的。受前世是个玄术师特有名的那种,他因为为了救了一城的百姓,献祭了自己的血。。。肉,重生到了同名同姓的一个人身上,剧情挺有意思的,后来你绝对想不到,前世的受和重生的受是同一个人,而且受还是阎王爷的亲儿子,是因为在投胎的时候受的灵魂和阎王爷吵架了,然后分裂出一个魂魄,跟阎王爷吵架剩下的九个魂魄投胎了



4.《兼职无常后我红了》by拉棉花糖的兔子(耽美)

个人感觉:兰菏演技挺好,文风比较幽默,兰菏的马甲是越来越薄了



5.《惊悚练习生》by妄鸦(耽美)

个人感觉:啾啾冲啊(意识流的车车尊不错)



6.《朕怀了摄政王的崽》by小文旦(耽美)

个人感觉:虽然不是abo设定,但挺有意思的,说一句,受和攻是因为中了一种叫合欢蛊的蛊虫,然后母虫和自从结合在一起才可以怀上孩子,还有副cp



7.《古代吃货生存指南》by可乐姜汤(言情)

个人感觉:千万不要晚上看,那时候吃点东西,不然你会馋死,这篇文曾经让我的大半夜的时候肚子咕咕叫,感觉大部分都是描写美食的,男女主到最后面的时候才doi



8.《老婆粉了解一下》by春刀寒(言情)

个人感觉:乔乔掉马的时候巨好笑



9.《新时代,新地府》by林知落(耽美)

个人感觉:总是会发生出乎意料的事情,比如反派是千年的僵尸,醒来之后,和主角对上,本来快要打败主角,然后主角忽然来一个现代武器,把古代反派打了个措手不及



10.《我被男主的白月光看上了》by一节藕(耽美)

个人感觉:攻有那么一丢丢病娇,双重生



11.《火焰戎装》by水千丞(耽美)

个人感觉:攻是不渣,但他骗了受



12.《烂柯棋缘》by真费事(起点)

个人感觉:好深奥



13.《娱乐圈是我的》by春刀寒(言情)



14.《当年万里觅封侯》by漫漫何其多(耽美)

一生一世,只日一次(˵¯͒〰¯͒˵)



15.《粉黛》by七英俊(耽美)

个人感觉:伪装成基佬的攻和伪装成直男受的爱情好香,虽然一开始我站错了cp

⌓‿⌓



16.《想飞升就谈恋爱》by龙柒(耽美)

个人感觉:堪比究惑,双方都失忆了好几次,虽然有点刀子,但是真的好香,我最喜欢的一个世界是父子的那个,超带感的伪骨科( ͡° ͜ʖ ͡°)
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